close


在梅山舅舅家幫忙.雖說也是修車.但總覺的鄉下地方.學不到東西.心理又浮動了起來.這時家裡搬回故鄉後.經濟已經比較穩定.且告別了舅舅.回到家中在斗南附近.找了間修進口車的.繼續當學徒.呵呵..


這一年補校也進入了三年級.課業也比較少.所以比較有時間亂想.尤其超想有鴿養的日子.心裡蠢蠢欲動.又不敢提出.因為在家裡.爸爸是那種.很難商量的人.從小就被他揍到大的我.哪敢有非分之想..


不敢想並不代表.就不了了之了.有意沒意間我也常常提到.台中紀老闆養鴿的情形.跟我狗屎運的經驗.老爸老媽還是那一句.孩子別傻了.養鴿無三小路用啦.那麼好贏的話.有錢人一堆了啦..還用天天做工打拼喔..


鐵齒不信邪的我.動起離家的念頭.想再往台中發展.告訴老媽說.反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等話語.可能就是這句話.改變了兩老的想法.因為從我一出生到大.全家住在一起的日子.真少的可憐.而得來不易的天倫樂.老媽只好去說服老爸..參詳一下.找出兩全其美的辦法....


有一天老媽秃然對我說.不用轉了啦.想養鴿你老爸有條件的.自己去研究看看.可不可行再說.聽到這裡心裡高興的不得了.可以養鴿.條件好說好說啦....殊不知跟老爸的這場賭局.改變了我往後的賽鴿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