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年少無知.應該就是指.我這隻七月半的鴨子..呵呵..一聽到能養鴿.心理就直想下海拼看看.認為只要有紀老闆的支援.一定能大鳴大放.橫掃千軍....


當下趕緊連絡.第一.當然是買比賽櫥.可是沒錢ㄝ.只好跟老爸借..而老爸這時開條件了.要我把修車工作辭了.幫他做水電.沒薪水的喔.只能領零用錢....還有.要比賽可以.但不能用家裡的錢....以後如果比賽輸了.要賣掉鴿舍.從此不得在提起鴿子.還要乖乖做水電工到當兵.......夠苛吧..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答應老爸的條件.呵呵.趕緊拿了五萬塊.買了比賽櫥.還叫仙ㄟ來看方位.心裡想這下一定妥當的.而且紀老闆也肯出鴿子.還有金錢上挺我.哈哈.大功就快告成了.....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就像初生之嬻不畏虎.傻的可憐.呆的可以.........


現在鴿舍有了.可是要放哪一會ㄋ...哇嘛不知...反正斗南最大會.而且都是[台中掛]的在領.管他空中好不好.鳥路在哪裡.拼了再說...[當時斗南路翔放孤頭北跟後山.空中差的季節根本沒機會]...這一季附近沒人有放.就只有我最強....呵呵呵


鴿子上櫥後.村裡一些有養鴿的親戚.開始來關心.問說我怎麼敢放斗南.斗南職業的很多ㄝ.而且還放夏季.空中有夠差...當時聽的我茫然然.想說頭已經剃了.不洗也來不及了..怎瓣ㄋ


趕緊問問紀老闆的意見.紀老回答說.不用怕啦.好好顧.反正錢不是問題...我很納悶...直到有一天.紀老板開著他的賓士500來我家..哇勒.我才明白.他靠著大家樂.成了爆發戶..才短短兩年.從野狼125一直換.換到這台賓士500的.實在有夠神奇....我有這個[貴人]相助..壓力減少多了.信心也增加不少...哈哈哈


花絮.當時插組都是紀老闆寫的.一封都寫了20萬左右.錢也都他出的.接到錢要去繳時.由於數目大我手都還會抖.呵呵.第一次去到銀行才知道.桌上一捆一捆的.都是剛剛鴿友拿來的.排我後面還有一個帶100多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由於當時繳錢比較不方便.大多要拿到指定銀行繳的..所以現金多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