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我的名子叫狄狄   目前還未滿4個月大 別看我一臉無辜像喔  


我超皮的    剛到新家就超愛      玩玩累ㄌ就睡       睡醒了就玩   


而且問候人的方式就是用小尖牙   狼吻一下    


那天有一位帥哥跟我玩     一不小心就吻到見紅了    真的很拍謝    


 希望能讓他見紅大吉  帶來些好運     


 



兩個無辜臉    而且都是天天開心那一型的   



弟弟跟妹妹


看我的小尖牙   


候哩派   



哇   手指我的最愛  



屎命必達   不放   拔河中


 



玩累了   有點愛睏



歐歐 沒電了



賣吵   哇袂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