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才教練的仙ㄟ蒞臨..當然要把耳多挖挖乾淨好好吸收一下..先論一下北海冬季的結果.


恩還是要有能飛北海的鴿子..這點很認同..不然多會養也沒用.....


 


由於仙ㄟ對眼睛很有研究..所以先請仙ㄟ先看看最近補充的鴿子.能不能飛北海的惡流.


當然自己欠缺什麼..自己也清楚....反覆對照冬季有下來的鴿子..還真的有點眉目..


跟我那些好天北海才會飛的鳥..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眼睛的頻率及結構..呵呵差別很大


看來這批生利軍.還交代的過去.09北海冬季就能上場驗證了...殺流你給我等著吧.....


當然也要回到初衷.把好壞流鴿子的比例橋個四六分出賽..別一直想拼大的..來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吧.......


 


對了今天仙ㄟ推翻我配鴿方式...說千萬別粗沙配細沙..舉沙配平沙..哇..哇...哇勒...這下搞糊塗了....有前輩能指導一下嗎...還是仙ㄟ想的..跟我想的是兩碼子事...慘...要來去吃友露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