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狄狄目前一歲多.有點瞇瞇眼是我的特徵...瞇瞇眼的吉娃娃很奇怪吧.....





看我都快瞇成一條線了...





偷八八的鞋子來當枕頭..呵呵...有香..............港.....的味道耶......





我帥嗎....如果有母的吉娃娃想大肚....我可以盡一下綿薄之力喔....





這是我6個多月時的傻像.....





我叫糖糖..目前9個月大...最近剛轉大人..八八媽媽說不可以那麼早大肚子..會丑丑....




我跟媽咪一起上班...客人都很愛跟我玩..還都誇獎我乖.....





放風時間到ㄌ..東晃晃西走走...




快跑前進





風還真的瞞強的...


回頭一看....呵呵呵呵....跑的很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