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號北海冬季第二關   基隆出海210公里  天氣陰天   東北東風5級  能見度11公里

前一晚還覺得.海面天氣不會太差..直到打開電視看到轉播.哇勒陰天內.能見度不高

還吹著側風.這聲有的挫著等了..呵呵..於是在種鴿舍上慢慢摸..等著北部的入鴿簡訊.

反正急也沒用看天了..朋友賴的訊息一直傳來..大家喊著加油..我心中其實很平靜.

因為自己做出的那幾隻鴿子..這季很可憐..幾乎都是問題病號鴿..人家在操練他們都在休息.

連唯一沒出過狀況的..資二都給我嚴重撞傷回來...哈...真是無言加無奈呀

所以這季看來.只能看人表演乾高興喽.

 

舍上的第一關表現還不賴..如果這關沒翻.單關開的應該還不錯.就讓我所希望的.順順的來就好.

別又像前幾年一直跳探戈..呵呵..那我可會粉不爽的..為何ㄋ..哈哈..前幾年花錢買的教訓難道不多嗎.

任誰也會粉抓狂..別看我是個好性子..磨光的時候.也很想砍..........東西.....呵呵

時間接近去到鴿舍下面..大家哈啦著..這關觀看的人多了一倍..便當也多買了好幾個.反正多人多福氣.

捧捧人場也爽..白目的別來就好呵呵...這關天面不太好..北部中部入鴿都沒很密集..尤其中部每會的頭隻.

跟第二隻都有一些差距..也不再是水頭發簡訊..大家都有機會發..這時櫥下的話題..是要注意嘿.

不要鴿子鑽回來了都不知...氣氛之佳還真是有夠力....

 

簡訊馬上傳來..看一下空中..是在會部附近.哇這隻粉快...空氣瞬間凝結...鴉雀無聲..

大家努力看著天上...我也找了個好角度..心想這一洞穩ㄟ.

不一會遠遠一隻.直衝而來..我喊著快吹哨..鴿子到了..轉頭跟大家說..很像上關的頭隻..有沒有人要下注

買定離手..我不上去看..等簡訊來.在上去打鴿鐘...快點歐..我臉望著鳥主.眉毛挑動著...讚呦 

 

果然是好等的到了..這隻是會裡第三隻的..看來等數很穩了....小心的處理著.後面歸返的鴿子.心裡蠻高興的.

雖然我的鴿子.時間一直過去.只到了一羽..還有好幾羽沒回..時間也不多了..只能把前面回的鴿子.先抓出去檢.

默默的看著天上..唉..真的堪不住嗎..斷腳妳們在哪裡呀..快呀..沒啥時間了嘿....嗚嗚嗚

 

躲進櫥子裡看著手機.關心著朋友們的戰況..耳多一直注意著教練...判斷著是否真的見鴿..逼逼..兩聲.這個沒有

逼..逼...逼逼逼逼...這個好像有...看著電子鴿鐘..浮上的是自己的愛將號碼..滿臉的欣慰..趕緊招呼著他.

還沒打好..後面哨聲又響...哇又來一隻..讚啦...打好後..教練喊著..資二斷腳ㄟ回來了.這個猛呀.飛了7個多小時

也沒打趴他的鬥志..依舊使命必達....小心的抓起她..拆著鋁片..輕輕的說..辛苦了....妳最強

 

時間結束後..會裡歸返4成7左右..櫥上16回12..很棒的成績..美中不足就是組沒插準..沒拿很多農產品

笑著說如果把病號.跟殘障抓來插的話..可能會嚇屎一堆人...呵呵呵呵.....繼續拼了..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奕全鴿舍勛仔 的頭像
奕全鴿舍勛仔

奕全[欣益]鴿舍的部落格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軍棋
  • 繼續保持,袋子準備好娤$$~!!
  • 謝謝軍棋兄...一起加油了..感恩

    奕全鴿舍勛仔 於 2013/12/10 23:07 回覆

  • 小玄子
  • 早安
    水啦! 繼續加油.
    祝順心.
  • 謝謝玄大...感恩

    奕全鴿舍勛仔 於 2013/12/10 23:08 回覆

  • linfuin3
  • 飛得不錯喔,繼續加油!
    加油啊!
  • 謝謝大哥加油...一起拼了...感恩

    奕全鴿舍勛仔 於 2013/12/10 23:09 回覆

  • 羅翊瑄
  • 加油!
    祝你一切順利!
  • 謝謝羅大..也祝您大船入港

    奕全鴿舍勛仔 於 2013/12/10 23:09 回覆

  • 飛馬競翔~阿華
  • 勛大~早安
    看您文章內容情節跟我的遭遇還有點類似,我二關歸返6羽有四羽斷腳(當天多一羽),組當天也沒插準(斷腳的還幫領三組)。恭喜您二關好成績!
    今天第三關~祝勛大綜合領大賞~~加油~~
  • 謝謝阿華...第三關總算撐了下來...再拼...一起加油

    奕全鴿舍勛仔 於 2013/12/13 23: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