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號北海冬季第三關  基隆出海240公里 晴天 北風五級 能見度17公里

前兩天看氣象.再怎麼看.都是放鴿地吹著東北風.應是好飛的一關.結果早上起來看轉播時.銀幕上寫著北風五級..心裡哇哩勒著..那ㄟ安內放了好幾年的北海冬季..熟知放鴿點的.能見度高低.風向強弱.左右著成數.雖不是絕對但也屢見不鮮..所以還沒入鴿心裡已有所準備了.今天會殺殺一些喽

 

去到櫥下..看著北部入鴿的訊息..果然入鴿很散..這下沒登路的很容易衝到東線.不然就是朝著菲律賓方向一直屎去...哇這關刺激了..胃又開始翻滾...噁噁..看著時間鴿子已接近雲林..等著簡訊的響起..當然也很希望是櫥上..但......這關可能沒那麼好運..想歸想便當還是要吃..也不管天上如何.埋頭吃著便當.會裡這時已入9隻..大家看著我..可能奇怪我那ㄟ吃的下..哈這叫故做鎮定.....痛呀

 

吃完便當去到櫥上..跟裕董哈啦著..頭批頭沒跟上..看能不能頭批尾來個幾隻.說著說著..我隨口說出.兩關一還沒回的話.這關如果論鴿性83會比較快回來..剛說沒多久..刁鑽的83遠遠飛過來..也沒夾翅..就像過路鴿一樣的飛.教練看著也沒吹哨.直到過櫥面.她才冷不防的迴旋直降甲板..哇..讓人傻眼這就是83..超級搞怪的鴿子..抓她都要很小心....青猴的很

    

下這一羽後.心裡稍微安慰一點..他是兩關14等.櫥上的第二把交椅過沒多久天上又一黑影.這次看到也到櫥面了..大家緊張的看是哪一隻歸返.哇竟然是櫥上吊車尾的鳥..這隻鳥我很看重..為何飛不好..只能說她命運坎坷呀.就這樣大家忐忑不安的氣氛下..等到了裕董的鳥回來..哈..有趣了一人一隻平均得很.這是賽鴿最不願看到的狀況..大獎可能擦身而過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時鴿子已拼戰7個多小時.會裡成數從一成多拉至兩成. 大家開始緊張.眼睛幾乎都直視遠遠的方向...生怕看漏了任何一隻鳥..這時同會朋友耀洲打來關心.問說兩關一回了沒..我說還在飛..換我反問他.你的兩關二勒...他答剛到...哇真是強呀.已7回3了..只剩我們還在漏氣...12回3..也沒齊組...胃又開始翻滾

 

為了平復心情..建議先抓鳥去分場檢鴿...開著車還是不時注意手機的訊息..看有沒有在入鳥回程經過土地公廟時..忍不住停下腳步...燒著香向伯公仔請求.櫥上時間已不多..哩碼幫幫忙保佑一下.看櫥上能不能多回幾隻..看回誰的都好..拜託啦..呵呵

 

回到櫥上..裕董看我從不同方向回來..會心一笑..知道我跑去幹啥了..嘴巴一直念..是都飛去哪了.我說..去宜蘭吃牛舌餅了啦..夠強的趕緊回..還來的及..反正都有在入鴿..只不過還沒我們的.還是有機會的...現在可能要看東邊方向了...剛說完沒多久..東邊方向一隻鴿子..比直衝過來.大家叫著.這隻是.這隻是.不要慌不要慌..時間還夠...鴿子一入閘..教練喊到..兩關一的到了.哇雖然晚了很久..但還是很高興..因為這羽跟83同主人..有機會齊組..我喊道謝謝伯公仔.麻煩再來一隻啦...果然沒多久又鑽下一羽裕董的愛將..這時離結束已剩不到10分..鴿子也已飛8小時多...就這樣悻悻然的.結束了這一關的比賽.

 

種共會裡這關歸返了2成5..我們12回5..以成數來講成績還算尚可..但過程可就驚險萬分了.這季跌跌撞撞..能飛成這樣..我有一個註解..就是兩個字   堅持    沒這兩個字可能早就放棄了這就等賽後再說了.

 

鴿子目前已交上第四關...天面很差..可能整路的雨..能否當英雄就看這一關..伯公仔請保佑嘿...讓愛鴿們能平安回到家...加油了...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