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號.只是一隻飛利浦吉爾特.97年當歲比賽鴿.有幾次的成績而已.最好一次是波治全國三萬八千多隻.飛一百多等吧.


比較難能可貴的是牠的同孚母鴿.也飛出ㄌ第五名.而淑女號這個名子.可能是辦進來時隨便取的.所以沒人聽過啦.


搞不好連飛利浦吉爾特本人都忘了這回事.還有淑女號一生算來很坎坷.他和他的同孚姊妹被辦進來時.應該轉ㄌ幾手.所以都沒有甚麼作為.


直到一個因緣際會裡.我朋友買到淑女號的直女[02年民雄秋季未賽鴿].為何能買到.聽說那一組腳環五隻.撞到ㄌ四隻很嚴重.而他是沒撞到那一隻.


買回後剛好有做出子鴿.而我又剛好拿ㄌ五個民雄03春季腳環.就叫我朋友掛給我.好死不死出ㄌ雙母3587和3588.那年3588在總檢前一天撞傷.很嚴重隔天才回.所以未賽.而3587很好運第一關飛了單關九.


第二關全會沒到鴿.牠也沒回.因為這是我隔了多年.才又接觸養鴿的第一季寄翔.也開啟了我與淑女號下代的緣.感念3587所以我的帳號.前四碼也用3587來紀念牠.願牠那一次不是落海.而是去某一個國家討生活..恩沒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