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啦!!憶小白第四話




家裡自從出事後.瀰漫著一片低氣壓.而剛國一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心中一直掛念小白.還有出遠門中的父母.過了一陣子後.我實在按耐不住.在一個星期天早上.偷偷的騎著腳踏車.往大雅前進.....想看家裡變怎麼ㄌ..還有看能不能找到小白.....

在路上我僅靠著.老爸承經載過我走過一次那條路.的一點點記憶.慢慢摸索.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回大雅的路.記得好像騎了三十幾公里.又熱又渴.又擔心害怕.回到家後.天阿.神ㄇ叫一無所有.讓我幼小心靈.有了深刻的印象.家裡從一樓到四樓.被搬到沒有剩下一件東西.誇張到連鋁門窗的框都沒了.空空如也....連小白也不知去向....


爬上四樓.望著天空.望著四面八方的景色.心中無限感觸.就在傷心之餘.我看到遠方的田埂.有一隻白狗往家裡方向靠近.不用說那是我家的小白.我高興著在四樓大聲呼叫他.他有聽到可是看不到我.小白衝回家門口看不到人後.又往街頭方向跑去.以為我在那邊.害我下樓後又從後面追過去.直到他有聽到和看到我時.他才停下腳步.回頭衝過來.高興著跳起來對著我又摟又叫...這一刻終於可以稍稍安慰我.幼小又受傷的心靈....看著小白乖乖的跟著腳踏車旁邊.與我慢慢的回到大肚山姑媽家裡..路上我心想小白真的與我好有緣.連這樣都還能重逢.以後再也不分開了.......

ps...小白最後在大肚山遠東街那裡終老.記得街上有幾隻白狗.應該是他的後代...他當時在遠東街依然當王...也承經咬過野兔子回家.更是那條街忠誠的守衛.........僅懷念我的最愛.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