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能再從拾養鴿之樂.都要感謝3587這隻鴿子.雖說他也已經不知去向.也可能已經捐軀了.還是很懷念她


 重新養鴿四年了.我的記憶猶然清晰.03年春季南海嘉義民雄會.經過五關資格賽的洗禮.我所寄翔5隻鴿子只剩兩隻...


第一關的到來.三月天梅山霧氣很重.12點多時算算時間.頭批鴿應該接近嘉義了.心中小鹿亂撞.也不敢上鴿舍等鴿.只好獨自在車旁觀戰....


約12點半哨聲響起.一個黑影俯衝而下.櫥主喊著勛仔哩ㄟ87ㄚ啦.我還傻傻的不太敢相信.只有小馮在一旁大叫.我就知道87會快啦.兩人抓去分場報鴿還報第一隻.車上兩人 已經爽的不知所云.ㄏㄏㄏ這關87飛了單關9.大盈輪全船29的好成績....


第二關氣候惡劣.會裡時間內沒見鴿.成績以上關算.讓我領到一筆不小經費.奠定了往後這條賽鴿路.也開啟了我對淑女系的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