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南海夏季..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愛的是通常加減有農產品可拿.


恨的是.天氣炎熱.體積太大曬到有點刊不住....


廢話不說了..今天看一下天氣..恩..應該還可以外訓...於是打去合作的鴿舍問一下歸返情形.


哇勒...大俠說沒出門...這下我有點緊張了.


如果照這樣下去.搞不好會08年歷史重演..叫好不叫座


 


為何這樣說ㄋ..以前合作的...天才..高手..這陣子都為生活.焦頭爛額的..


所以把夏季交到了大俠手上.大俠我也跟他合作很多年了..雖說沒贏過大錢..但也都有加減貼補..


只是最近這幾年..大俠為生活在打拼.[時機比較差]...鴿子的事就有點不順了.


想想可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不過沒關ㄒ..朋友不是當假的.....


鴿子上了.摳摳也繳了.哪能放給它爛ㄋ..今天告訴自己...該雞婆一下了..不然糗大的還是自己.


先來去看看操課情形..然後找人來配合外訓..再來一有空就來去盯...我就不信..這樣還能給我爛掉...


 


這次夏季拼兩個地方...一.是聯盟好友復出之作..代號夏之戀..二.是大俠扭轉乾坤之賭..代號豐一夏


夏之戀戰區..做出6隻..前期丟了1隻..剩5隻..目前感覺蠻好..覺得裡面有怪機私..可能是天才一族.


豐一夏戰區..作出12隻..前期丟了1隻..剩11隻..目前有兩隻是掰咖號..無損戰力...這裡面有強有弱.


反正通通給他分批寫..看是要強要弱.還是要攪在一起....給我齊三隻組伯馬就對了....拼個機率....


 


最近要做出南北海冬季比賽幼鴿..有點忙..還要去盯大俠..更茫.....


所以會有點懶惰...給格友回覆如太慢就見諒吧...拍謝......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