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神號幼年


魔神號少年



魔神號壯年期.10年4月留照


此公鴿本人抱著極大的寄望..希望下代能幫我拿個冠軍看看..給他兩年時間....證明吧...


------------------------------------------------------------------------------


父鴿.05年夏季未賽鴿.魔星號直系...本身下代以飛出冠軍


祖父.魔星19等母元配公


祖母.魔星民雄19等母..同孚公冠軍....19母下代超級發揮


------------------------------------------------------------------------------


母鴿.06-62286年.恰恰號半妹.


祖父.03-10962.白眉鴿王.第二代入賞.6等.12等.33等.五關完翔多羽


祖母.99-052013.修斯肯29母.本身五關綜合8

------------------------------------------------------------------------------------------------------------------------------------


魔神號青春第一砲...兩顆蛋弄破一顆..只掛下面那一羽..飛出08夏中埔會五關132等

 

說起這一羽98..我只能說失算...因為它粉兇還會咕咕叫...高手說百分百是公的..還敎我如何看.

哇勒..父母鴿都是逆風強壯鴿..如果這隻是公的還條件很美..那順風沒有不見蛋才有鬼..於是插組時對他

興趣缺缺..只有幼鴿號環時.看條件跟86相近.寫了雙隻組.....其餘都只當插花的.. 呵呵呵


就這樣訓練跟下資格賽時都穩穩的快...高手也選了他當單關將..ㄚ我是粉怕啦..怕會出國跟撞掉

結果我是多濾的..因為第一關他追的很遠.很晚回.回來時是最累的一隻..我就覺得很奇怪.[不像公鴿]

後來到了第4關回來..她狀況越來越好..還跟隔壁公鴿談起戀愛...高手笑笑說ㄟ..98是母的耶

我ㄧ聽...噢..那ㄟ安內...這不是玩我嗎....還好插了幾組邊邊組還有齊..不然就虧大了......


這下證明當時我才是對的...高手你去重修啦....害我沒把她當主將.....


這隻就叫他98小魔女吧...條件超優耶...呵呵呵..也算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