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夏季自己又挖了一個湖.目前在湖裡游呀游.原由是答應了.上一年中埔完翔6羽的那一位櫥主.剛比完他就請我.今年要繼續合作一下..發財計畫....


 


我本想推脫.嫌他家裡那櫥空中粉差..而他卻二話不說.找了空中好的地點..這下推不掉了.雖然知道他跟北海冬季的天才教練一樣.口袋空空..而且這幾年都很毒絲本.很多朋友都離他遠去.流言蜚語也不少...唉..只好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濫好人哲學.毅然決然的接下這個挑戰...找了幾個不怕屎的勇士.跟我一起往裡跳.....


 


就這樣造成跟冬季天才教練.搞一齣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戲碼..他找了不少義士搖旗吶喊..招兵買馬43隻..我略遜一籌只有34隻...不過我的目標是扳倒會裡那三千多隻而不是只有這43隻..哈哈..先大話一下稱稱場面.....


 


也不是針對天才啦..只是冬季發光發熱後..他興到不行..南海春季朋友的櫥後半段請他去操作..左閃右閃.殺關閃過.阿搭力好到不行..重要關還入到兩隻失格前一兩分才回的齊組大鳥頭...真是入賞齊組兼伯馬....哈哈..恭喜朋友..報了上一年民雄春季的那一箭之仇..也就這樣天才的水位越涨越高...把他當指標也不為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