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是狄狄..是不是粉口愛呀..前幾天我出了一個大包..害八八晚上快11點還帶我去嘉義掛急診


真正拍謝.......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我在客廳玩..看見桌下一包亮亮的東西.就使出我的


蠻力把他拖出來瞧瞧...這包東西聞起來沒啥味道..只不過好奇的我還是用我的小利牙.用力的給他咬


一直咬.屎命的咬..終於給我咬出了一個洞...


掉出了一颗颗綠綠的東西..咦這不是八八再喝的三萬[慢]茶嗎 .


恩香香的耶..肚子又餓餓的..先吃了再說..ㄟ..喀吃.喀吃的已經吃了不少..就聽到外面ㄇㄇ在罵


阿厚..狄狄你在吃甚麼...阿...八八哩來看..哩ㄟ茶米完蛋了啦...看不對勁的我趕緊跑去躲..不過還是


免不了被人拖出來打屁屁....


打完屁屁後...一切又回復正常...晚上還是有的吃.有的看電視有的抱抱.....就這樣到了10點多


化學作用開始了...先開始是頭暈暈的.全身發燙.可能茶醉.然後拉肚子一直拉..拉到剩水水的


ㄇㄇ跟八八說..那ㄟ安內..是不是腸炎呀..八八說不像呀.好像是感冒了..耳多紅通通的..過了一會


我開始吐了..把晚餐都吐出來了..然後ㄇㄇ荒了..一直叫八八帶我去看醫生...八八拗不過就打電話問


哪裡有24小時的獸醫院..趕緊帶我去看醫生....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實在難受..又吐了.這次把泡好的


三萬茶葉給吐了一些出來..這時八八看到.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阿哇摘呀..狄狄吃了很多茶米..


這聲要洗胃了...


去到醫院..醫生人很好.問了問症狀..趕緊幫我量體溫.說我有些發燒.然後打了三針..


交代八八說回去給我多喝水..讓我快一些吐出來..明天如果都有排出就沒問題了..


如果沒有排出就在來一趟..也包了5天的藥水..讓我們帶回家..這一趟花了八八450元...


這一晚很難受..有點過敏..鼻涕一直流..還一直吐茶葉..到早上總共吐了快6堆的茶葉..


連解出來的便便都有茶葉...哈哈..我猛吧...出事到沒事只軟趴趴了24小時...隔了一天


我還是那隻....尖牙利嘴的狄狄.....以上報告完畢..小主人要抱抱了..來酸.........


 


下面那個網址有我耍寶偷放尿的影片喔....


http://www.wretch.cc/video/remee114g&func=single&vid=4666689&o=time_d&p=0


 





小主人溫暖的臂膀






快要夢遊了






恩好香好香............我不是說茶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