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嘻嘻小白第二話




小白回家後.因他的英勇事蹟.讓我更加疼愛他.也讓我跟附近的小朋友.臭屁ㄌ好一陣子.大約又過半年後.老爸因為是開水電工程行.有標到一片工地.在大雅鄉.剛好第一期完工.有分到一間透天簇.在搬家前段.新家的東西沒人顧.所以這重責大任就落在小白身上.

起先幾天都沒發生神ㄇ事.但就在要過去住的前一天.早上我和老爸過去新家時.覺得怪怪的.因為平常小白都會到門口迎接.而今天把門打開怎ㄇ甸甸的.沒聲音...

老爸大叫一聲說ㄚ慘遭小偷ㄌ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ㄚ我的小白勒.我一直大叫小白小白.嘴裡還一直遮遮遮呼叫著.結果可憐的小白.被小偷鎖在廚房.我看到他時.不知他被整的奪慘.渾身發抖還躲在桌子底下.更扯的是地上還有一攤尿.挖勒不知是小白.還是那個小偷閃尿........ㄏㄏㄏ......
這一段就稱小白大戰小偷閃尿之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