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2年級那年.由於家庭因素.搬至大肚山.遠東街那裡.家裡樓頂剛好很適合養鴿.又讓我動起腦筋.東湊西湊.拼了一間違章建築.又用壓歲錢去鴿店買了一對鴿子.開始了快樂的國中階段..


 


這時認識了.東海別墅那邊的浪蕩子阿釗.他大我2歲.家裡蠻好過的.也跟我一樣愛養鴿.就是不愛讀書.當時很多的養鴿知識.跟訊息都是從他那裡的雜誌.跟鴿書得知的....


 


記得當時大肚山遊園路上.只有一間鴿店.也是鴿會的所在.很小會.連東海大學的夜校生.也有人來放.成績還嚇嚇叫.當時那個大學生的櫥是白色的.還飛過冠軍.也是我們兩個看齊的對象.還有一個撞球店傳奇人物紀老闆.他是日後影響我最多的人...國中這幾年.就在些朋友中.多采多姿的度過了....


 


喔對了.當中我的第二次插組.就是跟阿釗.与另一位國中同好.三櫥比賽.當時是比放信義山區.交鴿車的.見鴿的那一刻.讓我爽到了極點.騎著腳踏車心裡想著.贏了贏了我贏了...狂奔到另兩舍告知.哈哈我贏了.一人10斤飼料喔......爽.....現在想起來.難怪鴿癌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