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07年南海夏季.作戰基地分為兩個地方.上場機型大約雷同..不過兩個基地的指揮官.呵呵.兵法南轅北轍..


我就是想這樣.讓同樣的賽制跟船..給兩個差異極大的人養..看能不能從中.換取一些經驗..


-----------------------------------------------------------------------------------------------------------


第一戰鬥集團..敵機2400隻.我機剩11隻....


 


第一基地指揮官.作戰年資35年以上..戰功彪炳.不過就是基地環境很爛.難民營一樣.


兵法口頭禪..你把戰機交給我.一切沒問題.不管春夏秋冬.冷熱.順逆風.我都有方法.


呵呵.真是強..不過這是年長指揮官的通病..忘不從前.裝不了未來..


 


不過沒關ㄒ..這季我會努力改變他.誰叫他冬季第五關給我養沒下來..還說他這一招從未失敗.


我勒..看看..還真是絕招..讓那隻笨鳥飛了快一個月才回到家...呵呵呵


不過他的手法也有好處..有點放任.首重自然.比較不會摔機.跟撞機..這點我甲意...


-------------------------------------------------------------------------------------------------------------------


第二戰鬥集團..敵機800隻..我機7隻.已2隻破胸........


 


第二基地指揮官.作戰年資一樣35年以上..戰功彪炳..已連三年夏季殲滅敵機.獲得戰功.


基地環境超優.媲美大飯店.天天吃補..不過別高興..指揮官殺手級的.戰機底子不夠的.


會被操到.像病鴿一樣..所以前兩封.插組很難插...插不下去...


 


訓練更是猛.一天三趟..算涼涼的.還不時震撼教育..呵呵..所以失事率蠻高的..也需要修正..


還好我經過他的訓練.心臟比較有力了.就算寫組當天晚上.鴿子訓練未歸..我也會給他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