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秋季在昨天結束了..有點給他不太甘願..也再一次印證了.我家爛鳥的習性...


這次支援朋友4隻爛鳥..有一隻上櫥不久長青春痘..長到葛屁..看來是幼鴿時我處理不當..


過沒多久他的同孚竟然表演自殺..朋友說可能飛去撞到不明物體..還獨自拆群飛回鴿舍.


不過他把它抓在手上時..就看著他安祥的去了......真的是有夠像我的鴿子..呵呵呵..


就這樣還沒比賽就先讓人一半喽..傷腦筋耶..僅剩下兩隻大摳呆..不過這兩隻竟然是雙母..


在都沒去看的情況下..僅靠著朋友告知訓練情形..我大概知道這兩隻又是長距離鴿了..


就是可以飛很久.讓你等很久那一種..哈哈哈哈...就這樣等到了資ㄧ.嘿嘿不太好飛耶.


6成鳥喔..我的那兩隻笨鳥在鴿舍排中間..還一起回來..哇勒這下糗了..人家現關抓去插


只領到4隻組的安慰獎..怪不好意思的...只好看看第一關了...


第一關呵呵..東北風強呀..早早就見鴿..比資ㄧ早了快一個小時..這時我大概知道糗大了..


等呀等.朋友電話過來說..ㄟ很奇怪耶.全舍就欠你那兩隻..我苦笑著..如沒意外可能會讓人家


一個多小時吧..果不其然..其中一隻就在我預定的時間回來了..不過到了11點半時..我知道另一隻


一定會下午回了..因為這個痛已經快要麻痺了..呵呵呵呵...比耐飛的喔..........


就這樣那隻有格的等數.吊車尾吊到了五關透..雖然後來的分速.都還穩定的排在會裡的中間.


不過還是無力回天...該來去檢討檢討了...為何那隻入賞鴿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