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第二隻鳥時..我開始哼起魔鬼大帝的經典舞曲...探戈...給旁邊的天才聽...


想想真的很諷刺耶.......櫥上的成績前前後後.組仔又2266..不變的是成數都比會裡好.


單關也保持三名內都有...照說我這個老板應該要.露出笑容喜上眉梢的..不過今天誰也不敢惹我.


從會裡回來.天才一直跟我說拍謝..我也自己安慰了兩句....客氣話....


不過天才的個性難變..隨後補了一句..鳥種在加強就好...哇勒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悶呀....不管了...這次貨底很多..有單關2..單關3..單關24.兩關22..兩關35的


還有三關12的....準備跳樓大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