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雲嘉區北海冬季第五關完翔了..這是我第一次站櫥..感觸很深..也感謝大家支持打氣


這關櫥上成績沒話說..單關1..6..9.綜合2..7..10.呵呵這次沒翻..全會以殘14羽完成五關比賽


雖說是會裡最多隻的櫥..不過還是被強豪們..強取豪奪後剩一點點渣.算留給老妖續命的..呵呵呵


天才還是天才..剛比完就在計畫著夏季的事..說要請我繼續當老闆..哇勒......[年頭變了.不是都請工人的嗎]...


我還沒開口他就已經找好要寄翔的人..這有點讓我騎虎難下...因為那些人我都認識...暈ㄚ


我看讓他自己當老闆好了..很煩..有人有好意見嗎....


合作第一次就要拆是很奇怪.....真的是藍藍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