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剛要就寢時..聽到小女兒哇哇大叫..也不知是興奮還是害怕的叫..八八我的窗戶有蛇


心理想..哇靠跑到二樓房間來了..那還得了...跑去一看還好是在窗戶外面.....


當時想了一下..如果趕他走..改天一定會在來逛逛..索性提起膽子..幫我那些冤屎葛屁的小鴿子報仇了.


 


 





爬到桌上...一手壓著玻璃..一手拖著他的尾巴...哇.還捆的真緊...無法動彈....




車拼了一下..它還是卡在牆壁縫裡...只好請對面工廠的外國人來幫忙..呵呵..這也是他們的最愛





小女兒拍的近距離特寫...這隻錦仔半大不小的..想起我那些小鴿子厭厭一息的模樣.就不想放他走


唉..抓掉一隻算一隻..誰叫我家旁邊的工廠倉庫是他們的大本營...聽說還有七八斤的..也有會舉頭噴噴的


這下總有人會體諒我.一定要把種鴿舍改建到另一邊了吧.....


這幾季幼鴿出的不順..想想有很多.都是被這個弄亂的...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