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海夏季我又歷史從演..上一年寄放斗六仁安夏季.拼到第五關..飛分速800的失格.700有格...


 


如果那隻的成績.去支援彰化鴿友那邊..鐵定爽到..今年角色對換..下大雨那關..我斗六仁安那隻


 


被雨關到..雨停失格歸返....支援彰化鴿友那隻..卻有格歸返..哇勒..心裡很犯嘀咕..如果換過來的話.


 


至少就看到摳摳了.....昨天第四關.彰化等數內那隻.又碰到翻關..到嘴的鴨子飛了


 


該說是命嗎..還是運ㄋ


 


我看命運的青紅燈..時時閃爍著不停...把該做的事做好..搞不好我就是下一個仁安會的豬肉昆....


 


現在說說新作為...上面那個新賽制..是防範南海AB鴿舍跟網子..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比賽時間跟南部一關制的錯開.也錯開比較多逆風的季節.這樣應該能讓比賽稍稍公平一點.


謝謝合順輪.能不計成本另闢戰場..讓我們這些中區的孤兒..不再任人宰割...感恩.....


 


之前買回來整理的鴿舍..目前已經找好地點立上去ㄌ..再來會全心投入這個賽制打拼.


往後寄翔於別處的比賽..會縮減起來....


 


但家裡那些雞絲頭..如果有人看得起...賽制跟養手有適合的話...我也會開放掛出...共創雙贏.....


 


7月5日.....問ㄌ會長..早夏辦不起來了..鴿友們怕訓練時逆風中網..所以..計畫又打回原形.


中區還是只能放北海冬..南海夏兩季...繼續當孤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