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天氣陰雨..海面東北風6-7級..能見度5-8公里


聯合船隊只放花蓮地區七十幾隻...國光船隊也只放馬拉松及南部地區.比第二關的鴿會.


鴿子放出後蠻多在船上空繞的..原想要見鴿難度應該蠻高的..無料..還是有快2成鳥衝回


花蓮地區更厲害..回4成多...呵呵..真是有夠厲害....


 


客套話說完ㄌ..換來幹繳一下...15號早上特別起來看放鴿..起'床剛好7點30分


趕快打開電視...先看聯合船..疑..不是沒下雨嗎..那ㄟ沒放鴿..挖勒..心涼了一半


在看國光船..有放..只不過是放第二關的..唉..算了..勾來睏...


 


會這樣說是..南海春季碰慣了.6-7級逆風還下雨的關..依然有鴿子歸返..


北海只不過能見度差一些就不放延關ㄌ..真是無彩我..努力調整鴿子.想要一拼低成數的關卡.


想試試這幾年功課做得夠不夠..也試試鴿子的能耐到哪裡...另外是很煩惱鴿子凹ㄌ兩天三夜.


回來還要在會場放飛.考驗八字夠不夠重..會這樣說是..那邊高壓電塔一堆..很無言耶......


 


今天早上本來說8點要放..雨一直下.又傳簡訊改8點30分放..雨還是一直下..還有北風吹呀吹.



在會部放鴿.北邊的鴿舍很吃虧..因為吹著北風..能見度又不高..真是硬著頭皮在上.


等呀等..不到5公里的路程..飛了半小時才回6隻..身體很冷心很涼.只顧著擦乾回來的鴿子


也不去想後果ㄌ..慢慢搞鴿子慢慢回..收了2小時..還欠2隻..心裡大概有了答案....虧大了


掉這兩隻還是同位鴿友的.舍上只有他五隻還好好的沒掉鴿..延這一關掉兩隻剩三隻..組就不用說了


很幹嗎..只能認了...老天越要考驗我..我越不爽....看還有啥招..通通一次使出來.


輸很久了..膜勒驚啦.....


 


幹繳完ㄌ..換來說說高興的事..住在海線的前輩大哥..他們比第二關的有掀..連兩關在會裡發簡訊


兩關都他的鳥飛單關1..還是同孚鴿..好天快..壞天一樣快...同系鴿下來好多隻..厲害內....


連之前託我上聯盟義賣的鴿子..被他隔壁村的標回去..這一關都領了八十幾..還特別打電話去恭賀.


呵呵..連我都與有榮焉...不愧是超級強豪....讚啦...


知道這消息心裡很爽..因為之前有跟大哥交流到這一系的二代鴿..也就是飛單關一的上一代..


連義賣那個也有叫朋友偷偷標了一隻...做好事得好鴿..爽的勒..呵呵...希望冬季也能有好結果..


也預祝海線的大哥能飛出超級的好成績...我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