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SUM保修聯盟.龍來發春酒晚會..主辦單位粉用心.場子很熱鬧.


還請了五位辣妹滿場飛.頻頻有高潮迭起的戲碼..但我顧著跟同行抬槓..


所以也沒去黑皮一下..哈哈..這是客氣話..因為我是淑啦......


就這樣到了晚會尾段的時間裡.突然聽到在台上在喊欣益汽車..靠..是發生啥事ㄌ嗎


原來是抽中我們了...我當時大喊著..不要啦..我家紀念品很多了..不然太座上去領啦.


太座也不太願意..會這樣表現..是從前以來.抽獎這件事.實在很無緣..頂多中個安慰獎.


所以會猶豫上不上台領...同桌的友人..喊了一句去領啦..好像很大箱耶..哇哩勒..


 


就這樣不好意思的.慢慢走著上台去領獎....認識的課長們跟部長..一直跟我說好運內.


我才知道..原來是中了好獎.是一台液晶電視...哈...真是有夠狗屎..第一次吃公司辦的春酒.


就讓我中獎..真是怪不好意思的..看來今年算有個好彩頭了..也祝大家龍年....龍來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