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南海夏土庫4等  1fd5f33513ff3c7d810a57955497d27f  14046597893171404659793921  IMAG0010.jpg  

夏季原本訓練順順的.躲過了出海80的幽靈船..熬過了難飛的公訓..卻是栽在無哩頭的路訓衝雨

損了兵又折將.讓我原本好好的戰力.頓時無力到不行..所剩三隻鴿子裡.還有兩隻是狀況鴿

這下不只心涼了一大半..連動力也提不太起來..就這樣入資格賽..跌跌撞撞後.

在一關的北風的資格賽裡.櫥上表現不佳..只回了五羽鴿子..還好裡面有四羽是裕董的.

所以組還不會太難看....算好裡家在...呵呵

我的就只剩一羽.雖然心裡很看重這羽鴿子.但我卻不想表現出來..去櫥上也懶得摸她看她.

深怕我的帶賽.傳染給了她..哈....哈哈哈哈..這是啥心情呀..真是矛盾

 

進入第一關後.會裡僅剩下三百多羽鴿子.卻來個關關好天氣又高成數..這下比的是空中與飼手穩定度

只要幾關高分數.不翻的話.等數應該都能很前面..還好我剩的那羽.原本就是穩穩快的類型.

這下心裡有點乾爽..她也不負眾望..越飛越穩越快.綜合的成績累積到了.兩關16等三關3等四關2等.

就等著在進一步時.颱風外圍環流卻來攪局..第五關來了一個東北風4-5級..這下可刺激了

見鴿時間一拖長.變數就加高...而且之前都順風天.逆風能不能飛..也只能看看狀態.猜猜鴿底

 

在簡訊傳來.見了一些鳥後.研判今天真的大翻了..綜合好等的鴿子進來不多.而且也不密集

等了好一會..心想我的也翻了.還沒見到鳥影..唉..正在傷心時...前方一隻鳥影滑翔過來.

沒有夾翅俯衝..這不是四關2的狀態..到是很像裕董的慢車..剛降落甲板..就聽到裕董在虧

哇.會下田的慢車都下田回來了..阿快的是飛去哪呀...金正ㄟ害啦

 

這下事情大條了..好等的再不回..可能會讓人非常的艱苦...當然我是在說我這個賽郎.......

抓了下田號去報分場..開著車子油門一直踩不下去..眼睛一直看天上..心裡祈禱著..

這時電話響了..顯示裕董來電..我心情頓時開朗..臉上不再僵硬..這季不用再做賽郎.

讚...爽....我喜歡..雖然知道等數可能會掉...但沒關西.上天已經有眷顧我了...感恩

 

下午成績開出..39飛了五關綜合四..組領的還不錯.感謝連三季入賞的教練.也感謝加油打氣的朋友...謝謝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奕全鴿舍勛仔 的頭像
奕全鴿舍勛仔

奕全[欣益]鴿舍的部落格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