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小白第三話




自從搬到大雅鄉後.小白的日子越來越好過.[因為不用被綁起來]可以到處去泡妞.還有工人吃不完的便當.他都包辦ㄌ.反正這條路跟工地.他在當王跟淑啦.

怎麼說ㄋ在人面前.他是淑啦[因為有好料的可以吃]可是在狗群面前.他就當王ㄌ[怕好料被搶走].有時看到比他大隻的狗時.他的招式是會先採取行動.衝過去見面就咬.有些大狗.莫名其妙被咬拔腿就跑.看來真好笑.但也常常踢到鐵板.咬到遍體遴傷才回來.


我就記得有一次散步時.碰到有人牽著一條大狼犬.本來沒事.結果那條狼犬白目.吠了小白幾聲.小白反身就衝過去.[因為我沒有用繩子牽]也不想說比人家小那麼多號.就衝過去還真有種.幸好牽那條狼狗的主人.擋在前面直說.[ㄚ逼狼咖謝家戈哈派]ㄏㄏㄏ想想好像小白比較白目....

幸福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搬到大雅一年多.每天小白陪我去等公車上學.還跟老爸巡工地.跟老媽去買菜.........有一天.老爸莫名其妙.叫阿媽帶我跟弟弟們.先去大肚山遠東街姑姑家住.住沒幾天的一個晚上.阿媽接到電話才知道慘ㄌ.老爸因貨款繳不出來.連夜跑路了.[原因是那批工地產權出了問題老闆跑了]老爸又不說.苦撐了幾天.想沒辦法只好放棄.還交代阿媽別回大雅怕會被債主堵上......

阿媽聽完一直念.說我東西都沒拿ㄝ.有一些是有紀念價值的.還有跟了阿媽很久的.鍋碗條盆跟細軟.阿媽一直念念念.....大家鴉雀無聲心情盪到谷底..我家從賓大口中的好額人.變成一無所有....還負債累累.........有家歸不得....哀痛之餘......我還是想到小白怎ㄇ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