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海春季.又一次見到訓練鴿害人事件..

這季莫名其妙.被朋友拉去當別人的股東.扯的還是同會廝殺.他說這櫥的鴿子仙ㄟ看過.一定飛的不錯.而且養的人以前成績也不錯.重點是我不用拿摳摳出來.因為八百年前他跟我有一筆爛帳.盛情難卻只好答應了.無奈到了插單關時.因為要增加投資又找上我...
講說練的很不錯.每次快的都是固定隻.而且練的很順利都沒開過花.聽到這裡我有點怯步了.想說又有人快被這種假象害了.跟朋友說可以不參加嗎.或是不要插好了.因為我寄的那一櫥.櫥主單關不插ㄝ.他說每隻都快過.插不準哪一隻ㄝ.這種的都不插了你真的要跳下去嗎...呵呵...
擋不住他們的觀念.單一跟單二他們插了10k.我莫明奇妙被挖了3k.資一跟今天資二飛後他只剩下1隻.而我寄的那櫥.放20隻下資一17隻.到今天還14隻.打到的還是三隻都沒插的....
春季鴿如果訓練不夠.而且都選不開花的日子練的話.一定會很爽很爽的.尤其有澎湖關的更嚴重呵呵呵...就是有人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