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是.明治大跟羅賓大蒞臨時偷拍的照片..呵呵.....換我偷回家...


 


這一陣子真的是忙到有點茫茫然...忙啥ㄋ..呵呵..說了沒人會信...我幫丈人規劃開了一家魯肉飯飯館.


自從他待三十幾年.那家老字號十八番飯館的老闆停業後...他一時無法適應..每每都唉唉叫.


說很無聊而且沒收入....所以我乾脆規劃開一家讓他試看看好ㄌ....


 


本想讓他有點事做..不要太累過的去就好..結果忙到我也要去當跑堂...真是花錢找罪瘦......


因為丈人他當了三十幾年夥計...怎開店沒概念.也很死板..還很節儉....所以只好天天去幫忙.


還好生意不錯.證明我的眼光跟規劃還可以....哈哈...算忙的有點價值吧....希望過幾天能在上軌道一點點


不然都沒時間去看愛將耶...夏季快要比了...期待耶....


PS..本想照一張店面的照片上來...無奈忙到都忘了..就先讓老母娘先保佑我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