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啥事會茫茫的...要下很多決定的事就會茫茫的..尤其是天枰座的我...


最近剛搞下我那半大不小的倉庫使用執照...聽說從建照到發使用執照3-4個月算超快了


ㄟㄟㄟ小小鐵皮屋耶..浪費那麼多的時間等發照.蓋好還要稅金..跟每年繳稅金...


難怪我會被會計師笑..槌子


不過申請有申請的好可以去辦保存..還可以有一塊門牌..恩還有水電可以用....不說ㄌ


反正這一陣子很茫然啦..又要裝潢..裝機台..搬工廠..連種鴿舍都要擴建..我看在忙個1個月吧


所以別問我忙啥...反正就茫茫到天明啦....拍謝........都沒啥空上來聊...夏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