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著賺到了啥鼕鼕..不用猜就是上面那隻   09-9880     新竹聯合會六關綜合40等


為何說賺到ㄋ.因為他老爸是05年恰恰原配對直子.寄裕董比斗南秋季的比賽鴿.


記得那年資格賽碰到6級以上的逆風.這隻公脫霸會裡的鴿子很久..


可是第一關卻給我遲到失格了.那關會裡只回21隻.我的也回一隻.是699劍王的小孩.


所以裕董說要留下那隻失格的公....


 


我想想他的上一孚兄弟.剛在北海秋季入賞綜合6跟145等.所以讓他留下我應該也沒差.


就這樣這隻公讓裕董養到了08年.而他也沒啥用.因為有點大隻.


所以只出過一孚小鴿看看而已.算是住進裕董五星級賓箱三年.英英美黛子天天吃料棒賽.


其中也有幾次跟裕董說想接回他.卻都沒如願....就這樣快要遺忘他時.


裕董也不知是不是被天才跟他仙ㄟ洗腦..打掉了好多鴿子當然我的大摳呆也是在名單之中.


哈哈..機會就這樣來了..裕董問我說要不要抓回去呀...當然要抓了..雞共ㄟ..


 


就這樣這隻87公回到了我手上..而08年底剛好有要出北海的試試看..就抓了一隻新引進的母鴿


配下去看看..沒想到只出一隻.就擦出了火花...這算不算賺到了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