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才說多事之秋..被搞到快分身乏術..隔幾天大俠那邊又下了狀況題....代誌很大條..


鴿子說外訓回來後不入舍.這下真的瘋一下了...趕緊去了解一下狀況....


只知道有幾隻被嚇到..不下甲板..那簡單呀..想說把有進去的在趕出來..飛一飛就趕進去ㄌ壓.


哈...這下糗了...一放飛後..整群都不敢下甲板..那ㄟ安內..昨天都還好好的壓...有點開始亂想


先弄一些鹽米摔一摔看看...好像也沒啥用..到了晚上還有一半在亂飛..更慘的是..開始下大雨了


這下晚上難睏了..心沉到了谷底......想著一句話....摳摳ㄟ搭ㄎㄧˋ......


 


隔天早上去觀察一下..那幾隻不下甲板的..有聽到呼叫..飛回來想停甲板..說也奇怪就是不敢停.


眼尖的我.看到了鴿子後面有兩個黑點...哇勒...是蜂再追啦....大俠看一看我.覺得我在莊肖ㄟ


我也不想多說..只交代鴿子進去後別餵太多..就先回家了..那天晚上終於只剩一隻在外面.


隔天下雨那一隻也進去了...在去櫥子內觀察..鴿子吃料跟在舍內都不像被嚇到..


想想應該是甲板上的問題ㄌ..那就在問一下出事那天的情形..大俠說那天他載去外訓回來..


就看鴿子在外面飛..不敢進去...哇靠..原來不是一兩隻..是通通不敢下甲板..這下知道後


只能趕緊調整了...先想到的就是縮料..然後叫司機訓看看...大俠要給我在家顧.....


 


第一趟外訓..也是一堆不敢進去..呵呵..我又看到鴿子後面有蜂在追...只交代說..別趕他們


他們進去後.騙一下料就好..下午在抓出門..就這樣搞了短訓兩三天..鴿子有正常一點了


但是停下甲板也會東張西望一下....所以昨天訓了一趟屏東...天面不是很好.拼了再說


終於鴿子回來會衝進去了..算鬆了一口氣...最好笑的是..今天衝雨短訓....大俠很緊張得跟我說..


 


   真 的 有 蜂 在 追 耶                         噢            麥尬            哇ㄟ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