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好逛到遠百的訊息..說要舉辦一場.101真狗.亞咪盃比賽..有等等盃跟狗模選拔.


當下就列印了報名表..再跟太座說..要去搞看看..反正好玩就好.....輸贏不重要..


其實我心裡.看到等等盃.就暗暗的偷笑..家裡的糖糖她超聽話..而且是一隻超級的挑嘴狗.


只喜歡吃主人在吃的食物..舉凡餅乾水果或點心..來者不拒..但是吃狗食就興趣缺缺.


每次都要連哄帶塞她才會吃完..呵呵..等等盃這對糖糖不是探囊取物嗎...




自信的糖糖準備迎接各犬種的挑戰


 



不負我的教導得到了等等盃亞軍
 



在會場等待的糖糖跟ㄇㄇ
 




 初賽蓄勢待發的糖糖


 



初賽的老公仔



魔王激烈的拿東西引誘他吃





這隻像雄貓的鬆獅犬叫流氓..有訓練的歐




紅貴賓也是粉強




拉布拉多就................




這隻長毛臘腸不聽媽媽的話..沒多久就破功了




一次五隻比賽..初賽..複賽..決賽




米格魯貪吃的很...沒兩下就繳械了...



糖糖進入複賽..輕鬆的很...


 



魔王用玩具引誘也沒輒....



進入準決賽..我耳提面命..糖糖撐住..不可以吃呦...




到了總決賽..主持人看3隻狗.無法分出勝負..只好使出殺手賤..叫主人拿給她們吃....




我手裡拿著肉條..嘴裡喊著..糖糖不可以..不可以吃..撐了好久..最後..馬爾濟斯先亂了分寸.


只得第三名..糖糖跟另一隻黃金獵犬還在撐...而我喊到有點累..一時分心被魔王用肉條沾肉汁.


督到了糖糖的嘴上..糖糖只好舔了一下...就這樣第一名拱手讓了那隻黃金獵犬..


其實我心裡在想..在撐下去..是要搞到天黑歐..呵呵..還好魔王出澳步結束了比賽.


好玩就好..撐太久我可是擋不住的...




糖糖完成比賽..激動到流下了一滴眼淚...是不甘願嗎......才不是勒...是終於可以大口吃了..




漂亮的主持人頒獎..糖糖勇奪亞軍...


雖然很冷很辛苦..但是很爽...





獎品包括遠百的商品卷..感恩內...



豐厚的獎品跟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