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陰有雨 南風5-6級 能見度12-15公里


 


鴿子放出籠後 沒啥盤旋 就往台灣方向衝 預料今天會高分速  早早來去等鴿  看能不能有好消息


 


簡訊傳來後  看看空中表  覺得不太妙  看來南風強水尾今天 會爽到歪歪叫了  唉  還是提起精神看看哪邊來鴿 


 


過不久遠遠一隻  從西北邊過來 嗯沒錯方向正確  哨音響起  鴿子繞一圈後 教練哨音沒停一直吹  本以為鴿子還再繞  進舍後才知  是兩隻前後腳下來  害我嚇一跳  以為出了啥狀況 


 


今天是好飛的一天  鴿舍安打 三條船都有9成5左右  算保送的一關  看來後面還有的廝殺了   希望今天櫥上飛前面的鴿子 星期三能夠繼續保持  別給我跳探戈   把兩關開的先領起來  讓我鬆鬆心情  不然很多事  都讓我很煩  有點想把一切歸零    哈   邪惡的念頭  ...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全鴿舍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